首先, 我現要澄清這篇 post 跟 arashi 無關 (甚麼!?
我才不知道標題是他們新戲的title呢~~
所以被標題誤導進來的嵐fans 們對不起!!
不過為表歉意,還是來個植入式廣告吧!
嵐新戲"Life is hard たぶん (大概) happy"
8月將於東京上映 ( 令身在香港的我完全心碎的說......)
期後亦會在日本四大都市上映(北海道,名古屋,大阪,福岡)
(聽聞東京場25萬的戲飛竟然在兩日間賣清光呢......)
我還是乖乖地等DVD發售好了 > ^ <
話說暑假才剛剛開始,我就已經感到十分煩惱
要應付恐怖的IES,抽時間KO D summer HW
還要想辦法溫書打好個底
說真的我情願不放暑假好了 TwT
尤其看到補習社竟然已經開始倒數DSE
25X 日!? 一年都不夠啊!!
所以說HK的生活壓力大得可怕......
果然,life is hard 呢~~
依我日本迷的角度看來
在日本成長真的好得多呢~~
生活節奏比HK慢,壓力有比HK少
尤其是在香港這個不讀書就低人一等的社會
(其實讀了也不見的好人一等)
好像不讀書就沒有好的生活好的出路......
可是在日本確有很多不用高學歷
也能讓人有成就感的工作
亦能讓人過著不差的生活
日本的學校也比香港的有趣得多
例如有韻律泳部,廚藝部等香港很少有的社團
也有充滿節日起色的校園祭
所以說日本真的很美好......
我曾經在節目中看到日本的農務高中
簡單來說就是為將來想投身農業事務的人而設的高中
以HK來說讀書就是為了務農這種事沒可能發生吧?
不過標題寫到 たぶん (大概) happy 嘛......
最近當然發生了些讓我挺開心的事了
首先是下學期成績沒有預期中那麼差
(不過在不努力就很難說了 X.X)
其次是我 best friend 也再次開blog ( 撒花~~
第三就是我喝了人生第三杯starbuck ~~
還有最愛的動畫出新一季
看了人生第一次drama等等......
其實發生的好事也不少呢~~
另一方面就是我最近完成了些壯舉
現是跟細妹(blog 友)見了面
(那次課說是收穫豐富呢~~)
後是在兩日內KO 半沢直樹 (嵐:想不到比我們更遲看呢~~
結局說真的讓我有點O嘴啊......
最後來個總結
這次的 Happy 減 hard 等如 たぶん happy !!
看來想要肯定 happy 的話要笑多一點才行了......
(相葉雅紀: 不是開心才笑,而是笑才開心~)
はいはい、私だよ?
回覆刪除よし、死なずに済んだぞ
拙者、感激でござる!(゚▽゚*)♪
日本はいいよね(=^▽^=)
学校には色んな行事があるし、
何より生活のペースがのんびりで気持ちよく生きていけるよね。( ̄∇ ̄)
それに比べて香港はε-(;ーωーA
毎日何かに追われているみたいで、
一息つく時間もなく次の仕事や授業に行くことが日常茶飯事…(  ̄_ ̄)
私は何と言っても速すぎる生活リズムがだめなんだよ、
そんでストレスでまた死にそうになったよ!
ハッピーな気持ちになりたいなら、
ストレス解消が一番だと思うぞ。
私の場合は歌ったり、アニメ見たり、遊んだりしていると、
気持ちは軽くなる。(* ̄∇ ̄*)b
まあ、人によるけどな。
あなたも探してみれば?
でも”ハッピー”を探す・・・・難しいの事ですね・・・
回覆刪除多分あなたと一緒かな?
そうだ、書展行きましたが??
(算吧.....我真的不懂寫日文啊.....T.T 残念~~~)
妳就好啦這麼多娛樂......
我這幾天都是在做數,真的很悶啊.....
行ってないぞ
刪除あんまり人が多いところは行きたくないんでね。ヽ(  ̄д ̄;)ノ
それより毎日遅くまで寝てるのが理由だけど、
今日も2時に起きたし~<(; ̄ ・ ̄)=3
寝すぎ!(笑)
私も行ってない・・・
刪除友人たちの時間と対することができませんだから
何が惜しいですね・・・ =3=
あなたいつも遅くまで寝てるですよね?年間ずっと・・・
でも2時まで・・・GUINNESS記録じゃない!?
確かに寝すぎたよ!!(私、11時まで寝ているけど:P)
yo~我黎踩場了~~~
回覆刪除其實呢~雖然我出o左黎社會度做~都只係短短3年幾都就黎4年了~o係搵而家呢份工前~會覺得經驗比咩都重要~
但其實你話讀書緊唔緊要~我覺得其實成績呢樣野~初初出黎社會度係需要o既~因冇經驗就要睇成績~但我覺得唔一定要好好成績~唔一定有好多張cert~要入到大學~先至會搵到好工的~中"kwai"中"舉"就夠了~(<--唔識打o個2個字~XD)~雖然而家年代的人唔係咁睇~=v=~
所以而家睇o的新聞見o的學生~都真係覺得比我地o個時辛苦得多了~聽聞話中文科仲係必死科~又文言文又咩咁~都真係覺得而家讀o的野係難o左~學多o左~我o個時中學畢業都只係6年幾7年前o既事~期間已經變化咁多~有點感慨~=v=~
不過~點都好~加油啊~!!!!!!!!!!!!!!!!!!!!!!!!!!!!!!!
同埋開心係最緊要的~當然仲有健康~XD~有呢2樣就勝過一切~(<--好似好老土咁~XD~)
hello~~~
刪除我昨天剛好在想
上一輩的人常常話我們態度不得,做野沒計畫,
要他們煩這個煩那個幫我們鋪路.....
但事實上我們學習程度上能力上壓力上比她們高好多,
要煩的野也多好多......
所以只能說是社會環境變了,
成就了上一代的人的成功,卻成就不了新一代
不過現在我也只有奸爸爹啦~~
OK啦...理解成有arashi最緊要就不老土XDD
雖然上一輩的人鋪o既路有時未必係唔好~但有時一o的野~我覺得都要睇當事人想唔想~
刪除如果鋪到點鋪到點~但當事人跟本係唔想做~就會冇心機做~咁做黎都冇用~
不過都真係可以話~大人o既一套~令到而家o的學業要求大o左好多了~
hahha~你o岩~XD~將o的野變做5子~老土都變唔老土~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