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懶洋洋的....
連Jun 的生日祝福也拖到今天才寫........
寫了一兩年感覺沒什麼好寫了
就寫最近有關jun君的一些想法吧........
話說今天在微博上亂點亂看的時候
看到Japonism的演唱會(忘了show還是tour了)
原來發生過針對jun君的anti飯的事件
(就是在扇上寫D鬼話,故意讓jun君看)
當然全員都看到了
然而後來MC時他們都沒有避而不談
Jun君回應說哪怕是anti飯也要讓他們開心幸福的
看到這我再一次覺得五子真的很用心很敬業
每次演唱會看似例行習俗的開場白其實是一次又一次的承諾
要讓我們好好享受一場獨一無二的演唱會
當中最認真最勞苦功高的當然是Jun君了
題外話我真的沒法理解anti的思想
不喜歡的話不理會就好
特意買飛來黑偶像這般人的人生是多無聊 = =
而且這班人大概連對人基本的尊重也沒有吧??
能夠遇上這麼好的偶像實在太好了
雖然jun君不是我最喜歡的那個
但我也依然喜歡他喜歡的不得了
祝新一年繼續健健康康的
帶給我們精采的演唱會
還有在傳說中的酒吧廣交結友XD
33歲生日快樂~~
2016年8月31日星期三
2016年8月15日星期一
Happy birthday to nino~
一年一度的6月17日
今天是nino的33歲生日~~
去年發生了不少事
例如nino成功在嵐にしやがれ中練成了咆哮絕技 XD
交嵐的staff們也搞盡腦汁想要將nino趕到室外......
總之讓飯們看到各種各樣的nino拉~~~
誠然
因為J家的買一送全家魔咒
我對嵐的關注的確沒以前專注及強烈
所以現在都沒有期期看solo番組
但偶爾看一兩集有其他J家作客的ニノさん
看到作為MC活躍的nino真的讓我十分高興
還記得nino幾年前不知在甚麼機緣下說了想多做MC
結果現在真的當起MC來
算是開發了新的可能性吧~~
到了現在還是在不斷的成長
(不過外貌除外呢........)
是說最近的Japonism Show in Arena
nino又唱了 "秘密"
member又再一次伴舞
........................
明明Arafes 2013時就說了30歲跳這個很恥ずかしい
你怎麼今年又跳了........
(是想要抗哥哥們嗎???)
如果再來一次飯們的投票的話
相信這次nino的solo一定會是虹吧??
求Arafes復活阿~~
(我也想再看MJ 的 yabai x 3拉~~~)
還有就是想在交嵐看到nino的本格女裝~~~
不過去年起交嵐都改版了.......
要在新春看到這種計畫好像有點難........
總之新一年希望nino健健康康地賣萌拉~~~
33歲生日快樂~~~
今天是nino的33歲生日~~
去年發生了不少事
例如nino成功在嵐にしやがれ中練成了咆哮絕技 XD
交嵐的staff們也搞盡腦汁想要將nino趕到室外......
總之讓飯們看到各種各樣的nino拉~~~
誠然
因為J家的買一送全家魔咒
我對嵐的關注的確沒以前專注及強烈
所以現在都沒有期期看solo番組
但偶爾看一兩集有其他J家作客的ニノさん
看到作為MC活躍的nino真的讓我十分高興
還記得nino幾年前不知在甚麼機緣下說了想多做MC
結果現在真的當起MC來
算是開發了新的可能性吧~~
到了現在還是在不斷的成長
(不過外貌除外呢........)
是說最近的Japonism Show in Arena
nino又唱了 "秘密"
member又再一次伴舞
........................
明明Arafes 2013時就說了30歲跳這個很恥ずかしい
你怎麼今年又跳了........
(是想要抗哥哥們嗎???)
如果再來一次飯們的投票的話
相信這次nino的solo一定會是虹吧??
求Arafes復活阿~~
(我也想再看MJ 的 yabai x 3拉~~~)
還有就是想在交嵐看到nino的本格女裝~~~
不過去年起交嵐都改版了.......
要在新春看到這種計畫好像有點難........
總之新一年希望nino健健康康地賣萌拉~~~
33歲生日快樂~~~
毋忘今夏
今年對我來說很多大事發生
DSE放榜, 上第一分暑期工, Jupas 放榜...
回顧起來百感交集
13/7 放榜日我不太緊張
大概是因為自己知自己事
考完DSE那刻其實就預想到自己拿甚麼成績了.......
唯一令我感受到這天是非常重要的
只有一家人都陪我去放榜這點了
雖然自己覺得應該考到一個還可以的成績
但還是做了找學校的準備
幸運的這些準備都用不上
考的成績跟預想的差不多一模一樣
跟想像中的一強差人意但亦能趕上尾班車就是了......
事後家人跟我說我看到成績那一刻
表情有點" O嘴 "
那應該是我訝異--
怎麼跟我想的一樣啊!!
大概就是這樣把.......
---------------------------------------------------------------------------
人生第一份工作
已經像個上班族一樣是朝9晚6(不過當然是時薪)
第一次手持這麼大一舊錢
以往中學生多洗10元8元就覺得貴的價值觀
受到了十分大的衝擊
不過大部分的錢當然是預留來買未來幾年的碟拉~~~
然後就是要買新衣了~~
就是儘量告訴自己不要洗太多 = =
雖然是文書工作
但卻是我最苦手的會計工作......
總之就是要事事小心,不能錯
對我來說真的不簡單
尤其我以往讀書都是那種意會即可的人
一些微細的地方都不會動手動腦做一遍
很多時真的寫錯看錯也不出奇
所以這次打工確實讓我學會做事要再三確認了~~
還有就是感受到職場的生態
以及工作和以往讀的可以是沒關係這兩點
都是十分難得的
-----------------------------------------------------------------------------
感受最深的應該是13/8 Jupas 放榜這一天
那天我也在上班
在處理日常工作的同時打開jupas主頁check result
看之前其實也不太緊張
(因為一切也塵埃落定了) (也因被sho感染了!?
知道offer那刻也當然興奮
(始終分數在邊界線,能有A2 offer 其實已經很順利)
但這些過後感受最深的
卻是因離最大的夢想遠了而生的唏嘘與失落
在一個月前我還在去A1 面試
能對這難得的夢想抱有將其實現的希望
但這麼一按一看
現實卻告訴我那還是一個夢想
實現的機會卻渺小了許多
我是個沒有人生方向的人
日本是我人生第一次如此強烈追求的目標
在我對未來的憧憬與刻劃之中
A1 是將我帶進日本最重要的一環
現在失去了這一環
當然我不會因此放棄
但也是受到了一大打擊...........
也不得不思考一個與當初預想的不同的人生
自不然會感到傷感和失落了
至於唏嘘
簡單來說就是青春的印記??
曾經有過一個不能實現
卻也終生難忘的夢想
這些都令這個夏天不能忘懷
---------------------------------------------------------------------------
NEWS - Endless Summer(エンドレス・サマー)
這首歌是我今年夏天的萬美總結
DSE放榜, 上第一分暑期工, Jupas 放榜...
回顧起來百感交集
13/7 放榜日我不太緊張
大概是因為自己知自己事
考完DSE那刻其實就預想到自己拿甚麼成績了.......
唯一令我感受到這天是非常重要的
只有一家人都陪我去放榜這點了
雖然自己覺得應該考到一個還可以的成績
但還是做了找學校的準備
幸運的這些準備都用不上
考的成績跟預想的差不多一模一樣
跟想像中的一強差人意但亦能趕上尾班車就是了......
事後家人跟我說我看到成績那一刻
表情有點" O嘴 "
那應該是我訝異--
怎麼跟我想的一樣啊!!
大概就是這樣把.......
---------------------------------------------------------------------------
人生第一份工作
已經像個上班族一樣是朝9晚6(不過當然是時薪)
第一次手持這麼大一舊錢
以往中學生多洗10元8元就覺得貴的價值觀
受到了十分大的衝擊
不過大部分的錢當然是預留來買未來幾年的碟拉~~~
然後就是要買新衣了~~
就是儘量告訴自己不要洗太多 = =
雖然是文書工作
但卻是我最苦手的會計工作......
總之就是要事事小心,不能錯
對我來說真的不簡單
尤其我以往讀書都是那種意會即可的人
一些微細的地方都不會動手動腦做一遍
很多時真的寫錯看錯也不出奇
所以這次打工確實讓我學會做事要再三確認了~~
還有就是感受到職場的生態
以及工作和以往讀的可以是沒關係這兩點
都是十分難得的
-----------------------------------------------------------------------------
感受最深的應該是13/8 Jupas 放榜這一天
那天我也在上班
在處理日常工作的同時打開jupas主頁check result
看之前其實也不太緊張
(因為一切也塵埃落定了) (也因被sho感染了!?
知道offer那刻也當然興奮
(始終分數在邊界線,能有A2 offer 其實已經很順利)
但這些過後感受最深的
卻是因離最大的夢想遠了而生的唏嘘與失落
在一個月前我還在去A1 面試
能對這難得的夢想抱有將其實現的希望
但這麼一按一看
現實卻告訴我那還是一個夢想
實現的機會卻渺小了許多
我是個沒有人生方向的人
日本是我人生第一次如此強烈追求的目標
在我對未來的憧憬與刻劃之中
A1 是將我帶進日本最重要的一環
現在失去了這一環
當然我不會因此放棄
但也是受到了一大打擊...........
也不得不思考一個與當初預想的不同的人生
自不然會感到傷感和失落了
至於唏嘘
簡單來說就是青春的印記??
曾經有過一個不能實現
卻也終生難忘的夢想
這些都令這個夏天不能忘懷
---------------------------------------------------------------------------
NEWS - Endless Summer(エンドレス・サマー)
這首歌是我今年夏天的萬美總結
2016年5月23日星期一
movie~~
早幾天
有兩套我想看的電影都上映了
就是"暗殺教室 ~ 畢業篇" 和 "火星異種"
身為嵐飯我當然第一時間衝去看前者了~~
(我還拉了一個動漫迷friend去~~)
看完就在這打一篇小小的觀後感吧
前段很快就帶出了殺老師的過去
nino的戲份很多啊......
感覺有30分鐘...?
由於看完了上一部的時候
我忍不住先看了漫畫
所以看電影的時候對其身世沒有很吃驚
但是看nino如何演繹這個孤獨溫柔的角色
又是另一番樂趣呢~~
中後段.....
就是按劇情發展啦........
只是為了配合電影時長
有不少劇情都cut走了......
要不然就會拖慢節奏
這又是有一點可惜
感覺有不少意味深長的情節
在電影裡都淡淡的帶過
失了神髓
但是在電影裡的場面
也是精彩的
還有數個笑點
很不錯喔
而且末段的場面yamada 的演技真的很好
相信大家看了 "那一幕" 也會體會到那種矛盾的感覺
最後的後事交代
yamada也是演得很可愛的~~
大概就是這樣.......
倒是最後,
場內的所有人都聽完整個片尾才走這點讓我有點吃驚......
因為平常很多人一見片尾就走嘛
要不全場是飯,要聽歌
要不就是對日本片有認識
在期待會不會有彩蛋啦 XD
還有幸好我拉了friend去
兩張票尾換了個紀念品file~~
相信過兩天我就會去看火星異種吧??
不日再見~~
有兩套我想看的電影都上映了
就是"暗殺教室 ~ 畢業篇" 和 "火星異種"
身為嵐飯我當然第一時間衝去看前者了~~
(我還拉了一個動漫迷friend去~~)
看完就在這打一篇小小的觀後感吧
前段很快就帶出了殺老師的過去
nino的戲份很多啊......
感覺有30分鐘...?
由於看完了上一部的時候
我忍不住先看了漫畫
所以看電影的時候對其身世沒有很吃驚
但是看nino如何演繹這個孤獨溫柔的角色
又是另一番樂趣呢~~
中後段.....
就是按劇情發展啦........
只是為了配合電影時長
有不少劇情都cut走了......
要不然就會拖慢節奏
這又是有一點可惜
感覺有不少意味深長的情節
在電影裡都淡淡的帶過
失了神髓
但是在電影裡的場面
也是精彩的
還有數個笑點
很不錯喔
而且末段的場面yamada 的演技真的很好
相信大家看了 "那一幕" 也會體會到那種矛盾的感覺
最後的後事交代
yamada也是演得很可愛的~~
大概就是這樣.......
倒是最後,
場內的所有人都聽完整個片尾才走這點讓我有點吃驚......
因為平常很多人一見片尾就走嘛
要不全場是飯,要聽歌
要不就是對日本片有認識
在期待會不會有彩蛋啦 XD
還有幸好我拉了friend去
兩張票尾換了個紀念品file~~
相信過兩天我就會去看火星異種吧??
不日再見~~
2016年5月12日星期四
I seek / Daylight
一個不留神就過了兩星期......
時間真的是過得很快呢.....
最近有各種各樣的事發生
當中最讓人高興的可能是
smap的不解散聲明和
0505 Sexy zone 上了 VS嵐這兩項消息吧??
不過這些都先放一旁
讓我談談來周發售的雙主打單曲"I seek / Daylight" XD
其實兩首歌早就on air了
倒是PV這一兩天才公開
先說 I seek
小大35歲人生首次主演的love drama的主題歌
據本人聲稱
這是一套講30代的男主追求比自己少十多歲的女主的嘔心故事 XD
只是在我看來
我只看到小大的各種顏藝 ,孩子氣和 賣萌拉~~~
現在已經播到第5集
大家記得多多支持拉~~~
I seek 跟整套劇的氣氛真的很夾
都有點西洋風的感覺??
也算是嵐以往比較少唱的曲風
PV 的家居感比青キミ最後的BBQ場面還要強
根本就是叫他們開party
然後把畫面做成PV吧 ....... (這是公費娛樂的節奏??
五個人圍在一起跳舞那幕倒是挺有氣氛的~~
至於 Daylight
這就是jun君主演的drama的主題曲啦
是說這套劇之前用了Maroon 5 的 Moves Like Jagger的前奏做宣傳片的BGM
讓我在開播之前已經有種這套劇很輕快,
乾淨俐落得來帥氣的感覺
事實也真的是這樣
節奏挺輕快的
而且笑料很多
還有透過這劇
我深深的感受到配樂和音效的威力就是了.......
正如截圖所見
0515將會播出第5集
大家也要多多支持阿
至於主題歌麻..........
與劇未至於天造地設
但也不太有違和感啦.....
說不定到主線劇情就會覺得很夾的了......
歌曲本身很好聽
有種在裡頭感到希望, 雨過天青的感覺
個人來說十分喜歡 XD
PV方面
就是5個人站著帥氣地唱歌啦
(其實我還未看短版PV........)
這次單曲還有兩首歌
ただいま 和 supersonic
前者是Arashi Japonism Show的Theme song
也是早前就on air 了的歌
整首歌很溫柔,
還有種清唱的感覺
後者就還沒有公開過.....
要乖乖地等發售了~~~
所以!!
0518 single發售的時候
大家也要多多支持啦~~~
順帶一提,
這次的兩首PV於不同版本也附有making
從Sakura開始每次的single 和album也有making阿.........
我倒是想看看嵐的特典.............
以上就是我對這次新曲的的感想了~
下次再見~~
時間真的是過得很快呢.....
最近有各種各樣的事發生
當中最讓人高興的可能是
smap的不解散聲明和
0505 Sexy zone 上了 VS嵐這兩項消息吧??
不過這些都先放一旁
讓我談談來周發售的雙主打單曲"I seek / Daylight" XD
其實兩首歌早就on air了
倒是PV這一兩天才公開
先說 I seek
小大35歲人生首次主演的love drama的主題歌
據本人聲稱
這是一套講30代的男主追求比自己少十多歲的女主的嘔心故事 XD
只是在我看來
我只看到小大的各種顏藝 ,孩子氣和 賣萌拉~~~
現在已經播到第5集
大家記得多多支持拉~~~
I seek 跟整套劇的氣氛真的很夾
都有點西洋風的感覺??
也算是嵐以往比較少唱的曲風
PV 的家居感比青キミ最後的BBQ場面還要強
根本就是叫他們開party
然後把畫面做成PV吧 ....... (這是公費娛樂的節奏??
五個人圍在一起跳舞那幕倒是挺有氣氛的~~
至於 Daylight
這就是jun君主演的drama的主題曲啦
是說這套劇之前用了Maroon 5 的 Moves Like Jagger的前奏做宣傳片的BGM
讓我在開播之前已經有種這套劇很輕快,
乾淨俐落得來帥氣的感覺
事實也真的是這樣
節奏挺輕快的
而且笑料很多
還有透過這劇
我深深的感受到配樂和音效的威力就是了.......
正如截圖所見
0515將會播出第5集
大家也要多多支持阿
至於主題歌麻..........
與劇未至於天造地設
但也不太有違和感啦.....
說不定到主線劇情就會覺得很夾的了......
歌曲本身很好聽
有種在裡頭感到希望, 雨過天青的感覺
個人來說十分喜歡 XD
PV方面
就是5個人站著帥氣地唱歌啦
(其實我還未看短版PV........)
這次單曲還有兩首歌
ただいま 和 supersonic
前者是Arashi Japonism Show的Theme song
也是早前就on air 了的歌
整首歌很溫柔,
還有種清唱的感覺
後者就還沒有公開過.....
要乖乖地等發售了~~~
所以!!
0518 single發售的時候
大家也要多多支持啦~~~
順帶一提,
這次的兩首PV於不同版本也附有making
從Sakura開始每次的single 和album也有making阿.........
我倒是想看看嵐的特典.............
以上就是我對這次新曲的的感想了~
下次再見~~
2016年4月27日星期三
New face
趁著剛考完筆試
我不但快快地打了上一篇post
還把blog翻新了一遍
其實這次的撤換
最讓我感觸的
就是那個banner
還記得她答應過我
要弄一個新的
可惜現在都沒機會了
老實說我不懂弄banner
現在的看起來好像挺美的
都不過是在網上搜回來的圖片
再小添小改而已
(總有種對原作者不好意思的感覺..........)
其實她送給我的banner還有一款
不過現在我也大概找不到好的時機把它換上了
所以, 就由它留在我的USB裡好好留念算吧.........
某程度上, 這個blog也是對她的留念
雖然記憶開始有點模糊
但一開始也是她叫我寫blog的
所以這個blog的存在
也算是她存在的證明吧??
(回想起來,我們也是blog上認識的............
這裡真是個百感交集的地方)
除了banner
其實其他的改動也不大
不過就是改了顏色,背景甚麼的
唯一值得留意的
可能是原來nino代言的pockey
換上了NEWS的團番 "変ラボ"
其實我以前就說過我也喜歡NEWS的啦...........
這完全是無聲無色的入侵
其實這次換banner 也想過弄一個有嵐又有NEWS的banner的
但礙於本人是在個電腦白痴
所以放棄了
改由這種方式加進來
(所以現在的問題是
J家向來也以買一送全家的特點見稱
我現在其實每星期也有看
KinKi Kids, Arashi, Kanjani eito, NEWS, Hey Say JUMP 的節目.........
有時還會看Johnny's WEST的........
遲下那工具檻豈不是要長死了??XD)
ma ~ma ~這個又會是後話了
這次到此為止
不日在見~~
我不但快快地打了上一篇post
還把blog翻新了一遍
其實這次的撤換
最讓我感觸的
就是那個banner
還記得她答應過我
要弄一個新的
可惜現在都沒機會了
老實說我不懂弄banner
現在的看起來好像挺美的
都不過是在網上搜回來的圖片
再小添小改而已
(總有種對原作者不好意思的感覺..........)
其實她送給我的banner還有一款
不過現在我也大概找不到好的時機把它換上了
所以, 就由它留在我的USB裡好好留念算吧.........
某程度上, 這個blog也是對她的留念
雖然記憶開始有點模糊
但一開始也是她叫我寫blog的
所以這個blog的存在
也算是她存在的證明吧??
(回想起來,我們也是blog上認識的............
這裡真是個百感交集的地方)
除了banner
其實其他的改動也不大
不過就是改了顏色,背景甚麼的
唯一值得留意的
可能是原來nino代言的pockey
換上了NEWS的團番 "変ラボ"
其實我以前就說過我也喜歡NEWS的啦...........
這完全是無聲無色的入侵
其實這次換banner 也想過弄一個有嵐又有NEWS的banner的
但礙於本人是在個電腦白痴
所以放棄了
改由這種方式加進來
(所以現在的問題是
J家向來也以買一送全家的特點見稱
我現在其實每星期也有看
KinKi Kids, Arashi, Kanjani eito, NEWS, Hey Say JUMP 的節目.........
有時還會看Johnny's WEST的........
遲下那工具檻豈不是要長死了??XD)
ma ~ma ~這個又會是後話了
這次到此為止
不日在見~~
2016年4月25日星期一
試後有感
終於都完成了整個DSE考試
標誌著整個中學生涯的終結
接下來的將會是少少數天的告別式
這一天的來臨帶給了我無盡的唏噓跟無奈........
明明凡事都是盡力做到最好
但當事後有一絲時刻感到悠閒舒適,或是放鬆
總會覺得自己根本未盡全力
因為還沒因此付出所有
所以後悔
因為一切來得比自己想的輕快
所以不知所措
說得清楚一點吧.........
明明試前說過要盡力
到頭來卻不是那一回事
生活節奏依然故我
眨眨眼試都考完了
沒付出?
也不是....
盡了力?
說不上......
就在這婆婆媽媽,不上不下的日子裡
我好像很輕易的就把我的前途斷送了
連帶不應該犯的錯誤
我本來以為我會更小心的
但在這"人生大事"上
我還是這麼粗心大意.........
原來, 整件事比我想像中來得兒戲
因此, 由頭到尾我都在迷茫
也許,我真的在hea考
但我曾經見過一句話
"有時人不是在死撐
而是不知自己撐不下去........."
我希望我會是幸運的逃離這命數的一個
起碼我撐下來了..........
然而撐下來了也不等於沒損失
考完試看著我的房間
我終於可以把視線從很厚的課本和跟後的課本上挪開
我曾經愛看的小說.........
我竟然看得懂的日文書和雜誌...........
原來我為了這段如此兒戲的日子
抹殺掉這麼多
我在想也許
在香港的各位大人都是經過
CE AL DSE的洗禮
才會"成長"成為現在這樣吧.......
被一個方便社會汰弱留強的考試
害自己損失了很多有意義的興趣
也許這只不過是我自己的問題
但當一個人為了所謂的讀書
而弄得自己連做自己喜歡的事也有罪惡感的時候
那怕你本來多喜愛學習
都會變得疲憊不堪....................
更重要的是
連我自己都不喜這樣的我
所以
我必須找回這些習慣
這些興趣
找回那個我曾經喜歡的自己...........
因此
在接下來我人生最空白
最自由的數月裡
我必須重拾這些興趣
當中的第一項............
大概是寫blog把~~~
對!!最少 one entry per every two weeks!!!
Let's get it restarted~~~~!!
標誌著整個中學生涯的終結
接下來的將會是少少數天的告別式
這一天的來臨帶給了我無盡的唏噓跟無奈........
明明凡事都是盡力做到最好
但當事後有一絲時刻感到悠閒舒適,或是放鬆
總會覺得自己根本未盡全力
因為還沒因此付出所有
所以後悔
因為一切來得比自己想的輕快
所以不知所措
說得清楚一點吧.........
明明試前說過要盡力
到頭來卻不是那一回事
生活節奏依然故我
眨眨眼試都考完了
沒付出?
也不是....
盡了力?
說不上......
就在這婆婆媽媽,不上不下的日子裡
我好像很輕易的就把我的前途斷送了
連帶不應該犯的錯誤
我本來以為我會更小心的
但在這"人生大事"上
我還是這麼粗心大意.........
原來, 整件事比我想像中來得兒戲
因此, 由頭到尾我都在迷茫
也許,我真的在hea考
但我曾經見過一句話
"有時人不是在死撐
而是不知自己撐不下去........."
我希望我會是幸運的逃離這命數的一個
起碼我撐下來了..........
然而撐下來了也不等於沒損失
考完試看著我的房間
我終於可以把視線從很厚的課本和跟後的課本上挪開
我曾經愛看的小說.........
我竟然看得懂的日文書和雜誌...........
原來我為了這段如此兒戲的日子
抹殺掉這麼多
我在想也許
在香港的各位大人都是經過
CE AL DSE的洗禮
才會"成長"成為現在這樣吧.......
被一個方便社會汰弱留強的考試
害自己損失了很多有意義的興趣
也許這只不過是我自己的問題
但當一個人為了所謂的讀書
而弄得自己連做自己喜歡的事也有罪惡感的時候
那怕你本來多喜愛學習
都會變得疲憊不堪....................
更重要的是
連我自己都不喜這樣的我
所以
我必須找回這些習慣
這些興趣
找回那個我曾經喜歡的自己...........
因此
在接下來我人生最空白
最自由的數月裡
我必須重拾這些興趣
當中的第一項............
大概是寫blog把~~~
對!!最少 one entry per every two weeks!!!
Let's get it restarted~~~~!!
2016年2月2日星期二
傑尼斯 -- 帝國的風範??
我不知我是不是後知後覺了
聽聞最近 Arashi 和 kanjani eito 的concerts 都要引入
面孔識別系統
我明白這都是為了壓制炒賣
但對我們海外飯而言
這無疑是難以接受的打擊..........
這樣一來,海外飯可謂是失去了見偶像的可能性
以我所知傑尼斯的方針不但不向外發展
還要求海外飯到日本支持偶像
我對這種營業方針並不反感
但傑尼斯在打著這方針的同時又實施了很多不利
甚至拒絕海外飯的政策
這次的認證系統就是最佳例子
這實在極之矛盾
老實說傑尼斯這麼大一間公司
不可能不了解海外飯對其業績的重大貢獻
那麼就算不向外發展
(說清楚一點就是不迎合海外市場, 不在海外活動)
也不必採取這些拒我們海外飯於千里的行動吧??
我住在香港
一直都有類似傑尼斯在HK成立官店的想法
一個店位,包辦全傑尼斯上上下下的組合的業務
可訂周邊,shop相,訂票....甚至搞FC
即使價錢比現在我們飯私底代買代訂螞蟻搬家貴也好
我相信也會有不少飯願意透過這官店消費
(包括我在內)
以傑尼斯帝國而言一定有得益
為何就是不研究者可能性呢??
假如傑尼斯再長此封閉下去
我這個想法最後都只會是美好的幻想而已
(還是說,傑尼斯光是應付日本本土市場都已經如此應接不暇
又豈會在乎海外市場??)
相比起以上
傑尼斯只顧辦多語言官網
我曾經為此開心過
但老實說此舉根本滿足不了我們的甚麼
沒錯這對海外飯來說是有幫助
但很大部分的飯是狂熱得想要住在日本
為了偶像自學日文N1的人
對這些飯而言就算出了母語官網還是會看日文的...
(那怕是我自學日文只是有限公司也是看日文的......)
我說這個例子是想說明:
比起多語言官網這些小恩小惠
我更希望傑尼斯認真面對我們海外飯的需求
推出讓海外飯也可以安心追星的方案
讓海外飯享受加入傑尼斯大家庭的樂趣
在追星的角度出發
明星本身無法挑選fans
那怕有些飯是自己不喜歡的
卻也沒有阻止他們迷上自己的權利
假如傑尼斯就是那明星的話.......
那傑尼斯又有甚麼理據剝奪我們海外飯追旗下藝人的權利??
更何況我不相信對傑尼斯而言海外飯,我們, 是不被歡迎的一群
(題外話:這消息就我而言跟《網絡23條》正式通過並立法打擊一樣打阿~~~~!!!!!!!!!)
聽聞最近 Arashi 和 kanjani eito 的concerts 都要引入
面孔識別系統
我明白這都是為了壓制炒賣
但對我們海外飯而言
這無疑是難以接受的打擊..........
這樣一來,海外飯可謂是失去了見偶像的可能性
以我所知傑尼斯的方針不但不向外發展
還要求海外飯到日本支持偶像
我對這種營業方針並不反感
但傑尼斯在打著這方針的同時又實施了很多不利
甚至拒絕海外飯的政策
這次的認證系統就是最佳例子
這實在極之矛盾
老實說傑尼斯這麼大一間公司
不可能不了解海外飯對其業績的重大貢獻
那麼就算不向外發展
(說清楚一點就是不迎合海外市場, 不在海外活動)
也不必採取這些拒我們海外飯於千里的行動吧??
我住在香港
一直都有類似傑尼斯在HK成立官店的想法
一個店位,包辦全傑尼斯上上下下的組合的業務
可訂周邊,shop相,訂票....甚至搞FC
即使價錢比現在我們飯私底代買代訂螞蟻搬家貴也好
我相信也會有不少飯願意透過這官店消費
(包括我在內)
以傑尼斯帝國而言一定有得益
為何就是不研究者可能性呢??
假如傑尼斯再長此封閉下去
我這個想法最後都只會是美好的幻想而已
(還是說,傑尼斯光是應付日本本土市場都已經如此應接不暇
又豈會在乎海外市場??)
相比起以上
傑尼斯只顧辦多語言官網
我曾經為此開心過
但老實說此舉根本滿足不了我們的甚麼
沒錯這對海外飯來說是有幫助
但很大部分的飯是狂熱得想要住在日本
為了偶像自學日文N1的人
對這些飯而言就算出了母語官網還是會看日文的...
(那怕是我自學日文只是有限公司也是看日文的......)
我說這個例子是想說明:
比起多語言官網這些小恩小惠
我更希望傑尼斯認真面對我們海外飯的需求
推出讓海外飯也可以安心追星的方案
讓海外飯享受加入傑尼斯大家庭的樂趣
在追星的角度出發
明星本身無法挑選fans
那怕有些飯是自己不喜歡的
卻也沒有阻止他們迷上自己的權利
假如傑尼斯就是那明星的話.......
那傑尼斯又有甚麼理據剝奪我們海外飯追旗下藝人的權利??
更何況我不相信對傑尼斯而言海外飯,我們, 是不被歡迎的一群
(題外話:這消息就我而言跟《網絡23條》正式通過並立法打擊一樣打阿~~~~!!!!!!!!!)
訂閱:
留言 (Ato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