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25日星期日

煩心事

最近.........
剛剛考完試

說真的
很不服氣,很煩惱,很自卑,很害怕

話就話自己根本就沒有認真溫書
但是還是很不開心

考試的成績嗎..........
雖然我看似很不開心,很自責的一樣
但其實....除了我最重視的phy大跌之外
(這就足夠我傷心害怕)
其他科成績都沒有甚麼變化
有一些科都升了2至3分.........

可是我不服自己明明都懂得.都明白
還是會錯

煩惱自己進步不了
不懂得怎樣溫習
不能爬到更高

自卑不夠別人厲害
可是我卻已經到了極限

很害怕就這樣一厥不振
DSE失敗........
或是說
比不上自認不厲害的人

說真的我很討厭與人比較的自己
自覺自己人格很不純潔
可是我就是不能壓制這些想法

或許我應該更認真看待讀書
說真我是有一點在氣屢
但希望寫過這篇blog後我就能重新振作

作為我重新出發的標記

下學期.......我要花更多時間溫書呢
(乖仔你要提醒我啊~~~)





Happy birthday to sho~~~

首先...........
無論如何也要說一句對不起呢...........

明明說過考完試就回歸
結果卻拖了這麼久...........
(我其實在上兩個星期就考完筆試啦......
 口試....說真的要準備也不知要幹麼..........
所以我是不應該拖到今天才打文的)

不過考完試真的有點shock呢
很不滿意自己的成績
情緒就是一直的低落........

本來是想:

考完筆試就打吧?
結果提不起勁.....              (甚麼爛理由啊!!?

那考完口試就打把??
結果是覺得考完口試很累....

一於試後活動打吧!!
.......開始對自己的表現不安......

直到過了昨天,第一天對卷
還是提不起勁

最後就拖到今天生日的時候才打.........
.....真的是申し訳ございません

那麼!!就回歸正題吧!!
少翔 31 (+2) 歲生日快樂~~~

這一年又辛苦你啦...
每逢每年開tour 的時候你總是特別辛苦
今年the digitalian tour 也是一樣......
news zero , vs嵐 , 嵐にしやがれ , アブナイ夜会
一星期七天都不能休息
那時候看news zero總是覺得
"あれ?這星期好像有黑眼圈呢..........."
 "是不是廋了??"
" 看起來好像不太有精神啊..................."
不過雖然是這樣,你還是堅守崗位
撐過這"鐵人周"
真的是謝謝你呢.......

這一年你又在一次滿足了我的願望
在交嵐扮女裝啦!!
而且還要是美少女戰士~~~~
讓我大飽眼福呢                (變態!?
初初還想今年沒有女裝看.......
結果還是有呢~~~
我嚴重懷疑這是staff的悉心(惡意?)安排阿~~XD
(那麼這樣說下年到竹馬了嗎??)

這一年你的節目真的很讚....
這....是說最近的アブナイ夜会啦.........

像是aiba與風間pon(好像有這種叫法??)那集
讓我們看到aiba入浴....    
(看得我有點恥ずかしい.....)

又有NEWS小山和shige那集.........
這集我真的看得有點心痛了

(在此容我來一段亂入)
作為歌迷,我對著NEWS和Arashi 的感覺很不同
兩者給我的感覺雖然都是很親密
但是我覺得兩者所背負著的理念和經歷
都是不能比較..........
嵐可以說是熱血勵志的故事
大家不斷的用心工作,慢慢的踏上頂峰
而NEWS則是一段自我探索之旅
雖然這樣說可能有點怪
但是這個旅程彷彿一開始就只有4個主角
一次次的member退團都讓他們迷惘
重新思考自己,考慮自己的前路
9個變6個,最後變成4個
最後他們終於找到自己的定位
創造出現在獨一無二,the best的型態........
.....感覺變成4人是命運呢.....
為了有現在密不可分的4人
一開始才會有9人的存在......

那一集,正如小山leader說的
由6人變4人的時候,
NEWS都被人說不如就此解散
被說4人的NEWS根本就是失去焦點的組合
但是我覺得沒有焦點反而更好
就像嵐一樣, 比起沒有焦點
這種組合...........
反過來說更像是每個人都是焦點
每個成員都能發光發熱
而不是看似多餘,單純的陪襯品
這樣不是更好嗎??
(不過比起這些,最讓我心疼的是小山說
9人變6 人的時候,連自稱NEWS也被禁止的那段呢....)

還有生田斗真那集.........
原來toma是這樣的人啊
跟松潤一樣很...克己(??)呢~~

總之,透過sho的節目
我對以上這些人都有了更深入的認識....
希望sho君以後也能為我們帶來同樣精彩的節目呢!!
(是說不久之後龜梨和也也會上アブナイ夜会呢~~
楽しみます~動版anna >W<)

這一年,你還是跟以往一樣搞笑
跟以往一樣你吐槽吐得很快
節目,CM的表情百變
私服還是一樣有話題
(例如 迷彩裝 ==> 迷彩裝 事件XD)
なで肩一樣厲害
最好笑是還要穿著" I cant afford this"的衣服..... >W<
真的很可愛呢~~

接著好像沒有甚麼東西可以寫呢..........
那就寫寫我對sho君的印象吧?

...感覺就像是漫畫跳出來的設定!!
爸爸是政府高官
媽媽在大學任教
又是名大學出身
即使是sho君自己也是一樣
是johnny第一位大學畢業的優材生
又是第一位主播........
妹妹也是主播........
(弟弟就對不起不太清楚呢)
簡直就是名門望族的感覺
...倒是我有點好奇雙親一開始是如何看待
sho君進入johnny,做Jr. 和出道的呢??
...就是好奇他們有沒有想過sho不應該做johnny
而是做一些更上流工作(律師,醫生ect)........類似的.
(我不是說johnny不好喔......)

個人性格方面
就是吃貨拉!!
連24時間TV出外景也不斷吃的人=V=
還有就是時間管理超可怕的...
這個倒是不用多說......
以分鐘計算的休日時間表呢
再來一發.......大哥哥!!
就是很爽やか
很溫柔的感覺~~
而且還要是很帥的拉

阿.....沒想過能寫這麼多呢.....
(畢竟是沒有動力時寫下的慶生文)
那就來總結吧!!

在一次,33歲生日快樂~~
希望16周年嵐繼續多姿多采
sho君繼續作為嵐的潛leader努力下去~~

就這樣....下次再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