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29日星期二

慚愧

自我寫上一篇blog 已經是4個月之前的事
大概是因為DSE對我生活起了很大影響.......
起碼讓我連打篇post都怕被人訓話浪費時間
亦因為我雖然未至於不得閒,卻也不是空閒的有閒情逸致寫post

這段期間發生了很多事
24時間 TV
jun's birthday
leader birthday
aiba birthday
......

這些事都不足以讓我在坐到電腦前打字
然而今天的一個消息讓我有太多不同方面的體悟
它本身亦給了我一個不得不打這篇post 的理由

詳細就不說了
會明的人始終會明
更何況這更像是打給自己的記事抒情文
亦是打給"你"的心聲

究竟何謂好朋友?
會主動關心對方
很自然地會了解對方很多很深入
不論時過多久
再見的時候不會心生隔膜
只是單純的愉悅
不論是一天,一個月,一年,還是更長的時間

其實我跟你算不算好朋友?
今天的消息讓我震驚
原來我是多麼的不瞭解你
也多麼的不關心你
以上說的
我頂多只做到不會心生隔膜這點

然而這並不是我的原意
我是想要跟你做很close的朋友
不會心生隔膜這點與其說是因為我們是朋友
更像是因為我倆都是不會想太多的善良人

我必須承認我太內向了
即使在日常生活中
我的朋友也很少
是我自己的問題嗎?還是環境的問題?

老實說你是我在日常生會圈子外極少數的朋友
對比圈子內的
成為朋友的共同點只有共同的興趣
然而我跟圈子內的的關係卻是好幾倍萬倍
明明都是志趣相投的好友
為何卻有這樣的差別

反觀你
你卻是更圈子外的人關係很好
包括我在內
這樣我常常在想為何我們有這樣的分別
最後的結論
大概是因為你比我外向,更是主動吧?

這次的事讓我發現我應該更好更深入的了解你
在這刻或許我們只是普通的朋友
但待你好好走過這關
我們變成更好的朋友吧!

其實到現在我也不清楚你發生了甚麼事
可是以我所知的狀況
真的讓我很擔心你
過幾天的大節目我也仿佛沒心情看了
希望你早日康復

現在的我,只能感嘆世事太無常了

------------------------------------------------------------

還有一個比較題外話的體會
每逢大試
身邊的師長總會叫我們放下
偶像,明星這些事
說日後在追也一樣

你們為甚麼這樣說?
有些時光失去了就是失去了
不然人為何有這麼多後悔?
這些時光值不值得,有沒有意義都是因人而異
也許連我們日後回顧這些時光
也會取笑自己的浪費光陰
但曾經有一個"我"認為這些時間是值得的
它就是沒有被浪費

所以不要再說甚麼日後再做了
像這次一樣
如果我miss 的這個信息
這一番深思
這一番住祝福
能補回來嗎?

其實人的成長就如學習不斷的放棄
小時候我們放棄了率性而行
再來放棄了興趣
接下來是夢想和熱血
最後的,大概會是自由
我們的人生就困在這麼一個小小的香港的一個工作職位裡
諷刺的是由頭到尾都是我們自願成為這麼渺小
這麼俗不可耐的存在
我們得到的又是後悔而已

七老八十,你還能去遊歷世界
經歷各種驚險刺激嗎??
這些事,日後再做還一樣嗎??


打下一篇文大概會是在DSE之後的事
後會有期

2015年7月20日星期一

很久沒見拉~~~

上一次發post已經是一個月前的事了
又是懶人症發作的結果...........

這一個月間發生的事很多
我也不詳盡記錄了

result table出了
分數升了
排名也升了
但自卑感卻更大

餘下不足一年的時間
讓我很擔心


說起來為何我們必須sit 這個exam
然後就被一個分數左右一生呢?

光用書本上的知識衡量一個人的高低足夠嗎?

人生最光輝的時刻就是拿到那幾個5**的時刻嗎?

也許這只是我作為一個不達標的人逃避的藉口
但相信當中有幾分是我最根本的想法吧?


人常說先苦後甜
現在努力了日後就會輕鬆得多

真的是這樣嗎??

無論你多努力
只要你應付不了壓力
最後失敗了就是敗者
這就是在香港的事實

我想起我以前寫過一篇以論文
那文的結論是
付出的努力跟收穫不一定成正比
那也是對的
要不然何來這麼多在街邊撿紙皮的草根??
他們想要活下去的的努力 , 堅持
比我這個窩在家中涼冷氣的人強大得多
也不見得比社會的上流少...........
所以,日後會不會輕鬆
大概是早就命中注定
起碼對我來說是這樣的

換個切入點
(雖然這只是我一個稚氣未脫的想法)
把青春都獻給工作
才發現自己錯失了很多時光
已經無法做自己想做的事的人大有人在
老時可以通山跑?吃個天昏地暗的?四周遊歷嗎
到時連朋友也分散得七零八落
經歷了數十年奮鬥的身軀只顯得我們是如何的疲憊
人生只剩下唏噓和遺憾
還有永遠逃不了的壓力呢~
in short (XD)
你現在不努力日不會輕鬆
可你現在努力了日後也未別輕鬆

所以呢??
我們還是活在當下
やりたい放題
let go of those meaningless worries 吧~~

(發洩過後,我還是要好好屈服溫書去= 0 =)

下次(不知何時)再見吧~~

2015年6月17日星期三

HBD nino~~

這是一篇遲來的慶生文~~

今天
6月17日
是我家ninomi的生日呢

記得上年寫慶生文的時候
寫了一大片千字文
不過今年看似寫不了這麼長.........

在這一年間
嵐一直在發光發亮

藉著15周年的契機
有不少的電視台都做了SP
讓新飯老飯都有機會好好的深入了解你們
讓我這一年有一種從新認識嵐的感覺
而且我也可以算是個老飯了

所以這兩種感覺交集起來
仿佛就像
蜜月的夫婦
終於變成了老夫老妻
展開漫長的
平凡卻是無比幸福的
家庭生活

(17+15)歲的你      (喟!!!
好像說過(還是我記錯了,是我自己想的??)
已經有一半的人生奉獻了給嵐
作為嵐的成員生活
我相信這.......無論在任何人眼中都是件了不起的事吧
能把同一份工作堅持半生

然而on top of this
更厲害的是這份工作
在未來的人生將會佔據你更多的時間
變成你人生的全部

我知道這是必然會發生的事實
因為ninomi和嵐的全員
都是世界上比任何人都更愛嵐的人
而在此同時
作為嵐的第六人
我也希望我能守望這個和諧的大家庭
也能把這堅持下去
直至這也成為我人生的全部
(好像跑題了.................)

這一年,真的辛苦ninomi你啦
在下半年相信還有很工作等著你
尤其是drama和movie
在工作的同時
必然謹記不要弄壞身子呢~~~

而且我也真的挺擔心呢
都32歲了還未成家立室
明明ninomi也想生個孩子好讓老媽不用擔心.......

希望來年能繼續
聽到nino歌詞非一般地哲學的solo
看到nino比女生還可愛的女裝
感受到nino不輸給任何人的
對嵐和fans的熱愛~~

32歲生日快樂~~~

是說早前我聽過一句說話
說: 所謂的追星
就是一大群沒有錢的人
養著一小群超有錢的人

作為嵐飯嘛...........
超級中肯!!!!!!
而且nino飯對此更是無法再更認同的了
連他超有錢的哥哥們和弟弟
都要養更有錢的他嘛~~ XD
更何況我們呢~~

(順帶一提,今天新聞報導ORICON上半期
嵐總銷售額為59.4億円 , 獲得最多6冠
而且還是映像部門史上首次完全稱霸..........
原來養五個孩子要這麼多錢啊........  =V=)

就這樣, 我們下次見羅~~~




2015年6月16日星期二

ただいま

終於都考完試
久違的再寫番blog

考試前最後一篇是4月30日發布的
原來已經過左咁耐......

今次考試
我突然發現自己變得好憂慮

以往明明都唔會
考完就即刻擔心會肥佬
但今次基本上科科都自我感覺不良好
科科都出現咁既情況

.................

不過
the past is the past

所以我都係take it easy 算啦

剩下足一年的中學生涯
よろしくね~

2015年4月30日星期四

Most most dame Arashi 2014

今年是一年一度的MMDA
又到五子派成績表的時候拉~~~

按順序總結..........

首先是leader

好play......
只有兩個呢
dual curling No 1
Go go sweeper No 1

(我還在想明明cliff climb小大很不錯啊......
 後來才發現原來是Jun更厲害
 所以放到jun的conner裡去了........)

順帶一提Go go sweeper
no2 是 nino  (5.3球  7回)
no3 是 aiba  (5.2球  9回)
所以aiba就很可憐的被nino抽水了~~~

dame play
果然提了 不久以前的yellow balls 消失事件XD
還有一個很驚人的發現啊!!!
身為解說員卻是洗溝率 No 1 ...................

事後辯說是為大家嘗試新方法~~~~
可是ninomi這個小惡魔當然開始發功了

(Yan的日文有限公司翻譯,中間還有一兩句不影響意思的skip掉了.
 要原汁原味要看片源喔~~)
 0v0 "所以說自己早一點來 (向staff說) 「對不起 可以讓我試投一回嗎?」............
          (試新方法) 是在本番突然就做的事嗎?"
 =3= "本番跟練習時不同啦"
         " 不過阿...... 甚麼都沒有........."

哈哈, nino你也太"可愛"了吧
人家也可有8次有分拿阿.......


Jun

好play
就是剛剛說了的cliff climb  No 1

這個事後leader果然又說他也有幫手
 不過jun很堅持那是他的時間~~
  =3= "....................." 
  0v0 " (大野) 很不安呢!"

還有連續兩年的 kicking sniper No1

dame play
就是說了dual curling 跟aiba犯規那次
還有shot gun disk 只有130分那次
現在看也笑死我啦


Nino

好play
我也沒有留意我家寶貝這麼誇張阿........
Korokoro viking No 1
還要是33球50分呢.........
第二名的大野才有22球阿

接著當然要提nino fashion拉
(這次staff還有為他做個大板~~)
在加延續上年的say thank you 事件
本來以為很平平無奇的帶過
誰知staff 竟然再找到nino的一個"陰謀"XD
就是每次開場後都回說一句yoshi之類的說話
帶熱氣氛

哈哈~~那nino你下年要做甚麼才行阿XD

其他人說這不是甚麼好play啦
結果nino立刻實演了四子的行為,演得超壞的
還說leader要帶熱氣氛就是叫"阿~~~~!"的一句而已      ( =3="阿~~~~!")

還有提議今次的MMDA下年穿進攻服~~~
(那下次我們是不是可以看見某某人的奇裝異服呢XD)

dame play
說了龜梨和也那次的cliff climb時的扮傷事件
 kicking sniper  有次球球miss卻賴球被換了做鐵球的事件
Jumping shooter 欺負來賓事件
為何有這麼多啊.........
不過這才是我家寶貝的特色嘛~~~

在加bank bowling最多旁白帶過 No 1
我說阿....明明也有得分....就不要這麼嚴謹啦!!!


Aiba

好play
有kicking sniper大量得分奠定嵐隊勝出
bank bowling總武線組合超好成績奇蹟

dame play
就是說了他如何天然..........
還有弄倒rolling coin tower No 1

本身他想拖第二名的nino下水
可是突然發現nino的參加次數多了一回
nino就立刻說 "阿~是SP我勝了的那次呢"
0 ◇0 "..............."
超無奈的~~~  XD


Sho

好play
..................
只有制霸台場的下巴那次
和VS kanjani  kicking sniper 最後一腳踢中險勝那次

所以他才在事前說
相比起紀錄更是記憶中的好play

事後他們還爭論VS kanjani  那次可以看成是其他人
之前的得分致勝的...........
制霸台場的下巴那次是sho收買的風間pon才會有這麼感人的畫面
sho "最衰都是風間........."

我說啊!風間太可憐啦!!
還有弟弟們就不要再欺負二哥好嗎?
雖然不改他是MMDA的事實XD

dame play
.................

老實說
太多了
不寫了                                                 ( 喂!!
總結: 不光榮的六冠達成

五子事後還感嘆上年明明還是四冠而已啊..........



最後的MMDA
無懸念的是sho

可憐他一上到台就立刻戴耳塞
還沒精打采的說"會是誰呢?............"的

還有今年的是綠色的!!
SA魂爆發啊我..........

-------------------------------------------------------------------------------

完場宣佈了下周改新標誌(改版???)
說真的不要改內容阿
像現在交嵐越改越讓人擔心阿...............

還有下一次會換第四代天音
(這個消息我倒是早有聽聞)
說真我開始看VS嵐是2012年的事
那時已經是第二代天音
所以對這位天音感情不太深
但總是有點婉惜
因為聽人家說他跟嵐的默契和交情很深
很有火花............
(雖然個人問題我覺得第二代也差不多的)

現在就只有期待新天音吧!!
(話說我曾想過第四代天音會不會又是第二代天音
 不過看預告好像不是呢............)

為了歡送伊藤san
五子特意叫他到錄影場向他獻花
四子還跟他擁抱
sho見狀也從後抱著伊藤san
後來伊藤san就範來個正面的
害得自己一整身染成綠色.....

他們感情真的很好啊~~~

-----------------------------------------------------------------------------------

就這樣下次再見~~~




2015年4月25日星期六

arashi Blast in Hawaii

在早前 4 月15 日的時候
ARashi Blast in Hawaii DVD & BR
發售了

而且就在三天前首周銷量的結果就出了
無懸念的奪下了榮耀的第一位!!

真的是不錯呢~~~        ( 吉本先生  : いいね~

我暫時只看了演唱會部分
看到了lucky man 的 dance. ver!!
看來sho 和jun真的只是不打 空翻呢
則手翻還是可以的.............

還有leader啦
明明是 嵐 中運動神經出奇的好的一個
還擔心甚麼空翻啦~~~
不得不提姿勢真的很美......

這次演唱會最大的插曲的nino受傷了
可是還是若無其事地演出
還記得當時看到repo只是有點擔心
可後來看到 NHK的節目拍攝幕后時
才知那時他痛得這麼厲害..............
真的很敬業呢
敬業得讓人心疼的地步

讓人十分專敬
不單只是nino
還有五子

為了凸顯夏威夷的各"second home"
這次演唱會特別改編了三首歌
"My Girl" "Everything" 和 "Summer splash"
真心覺得這三首歌很好聽阿
該要錄音出碟!!!!

不得不說的還有這次的acent dance
真的帥得不得了~~
mix了  "Face down" 和 "breathless "這兩首歌
動作超有動感
證明五子寶刀未老呢~~~

這次作為歌曲之間的間場
五子都拍了vedio
回顧了兩大時期的回憶

明明曾經是那麼長的歲月
可是回顧起來卻像過眼雲煙
只是當中建立的羈絆不能言喩
令這段時光意義非凡
要細味的話............
大概是 bittersweet 吧!!

當中五子也說
迎來第16年,作為一個新的開始
他們的目標是繼續唱下去跳下去

那麼我們要做的
就是一直追隨下去
支持下去

其實就是這麼簡單
沒有好懼怕的,好猶疑的


這次這場
是一場只有一直看著他們好一段日子的老飯
才能看懂背後意義何其重大的演唱會吧

接下來就剩下document了
不過我要花時間找字幕辦呢 =3=

就這樣.
我們下次再見囉!!!


2015年4月12日星期日

Easter Holiday~~

曇りのち、快晴

いろんな人が いろんな事を 僕に問いかけてくるけど
正しいことも 間違ったことも きっと自分だけのもので

諦める事 慣れた心に
いつだって 揺るがない 希望に音を鳴らしてよ
手を叩け!
PAN PAN PANG!今はまだ後悔だらけの日々を
PAN PAN PANG!超えていこう不器用のままで
そう明日は今日とは違う風が吹くだろう
LAN LAN LANG!何もかもきっと僕の手の中に


踏みならせ!
DAN DAN DANG!目の前を通り過ぎるだけの日を
DAN DAN DANG!変えて行け想像の「今」へ
そう一歩踏み出せたなら景色も変わる
LAN LAN LANG!幸せはきっと僕の手の中に
繰り返していくHistory そのどこかでRide on time
広がっている明日に向かってDAN DAN DANG!

-----------------------------------------------------------------

明天又要回歸日常的生活了

這兩星期的假期
我也不知道自己是浪費了還是好好利用了

是人生大考前的最後一個
可以hea的假期嘛.............
所以我的日本毒突然惡化了
聽起來可能有點誇張
6部電影,3套日劇,2集電視SP
再加上早兩天的 zeus 和交嵐SP
每天也很夜才睡

不過我也不是全程都在hea的
時時刻刻良心都在責備自己快溫書
做IES,溫SBA,溫英文.......

究竟我這種時間分配算是正常嗎??
............
算啦!!!
過去的事再想下去也用處不大嘛

說回上面的歌詞吧
是"嵐"的leader 大野智的solo single

.......................
算是我現在的心境吧??
現在的我總是在擔憂
自己一年後能考到好成績嗎??
自己能努力下去堅持下去嗎??
要如何做才能進步呢??

不過我應該放輕鬆拉
應該要對自己更有自信........自類的?
總之好好整理過心境後總結是 :

"努力了再看"
"相信自己"

所以就跑出了這段副歌拉

到最後.......
僕の手の中にあるのは
幸せがな?

兩星期後再見~~~

2015年3月31日星期二

夢想

昨天 DSE 2015 開鑼了
首先是考中文科
當中的閱讀和寫作

在寫作卷中有一個題目
"夢想"

大家有夢想嗎?
有一個很明確的夢想嗎?
我....稱不上有

最近寫jupas的自我介紹時
我也為此很困擾
我對大學選科有一個,
也只有一個很明確的目標
那麼這究竟是不是我的夢想呢??
我不知道....

要是說興趣的話
我倒是有好幾個
為何說夢想就一個也沒有呢???

不過我覺得這樣的情況的
只要花時間把興趣變成夢想就好

嵐不也是這樣走過來的馬??
當初nino,sho等人也萌生過離開嵐的念頭
可是現在卻是世上最愛"嵐"的人
時間......可以改變一切呢

現在的我其實已經沒有很多時間了
要抓緊最後的機會就要從現在開始
devote my heart and soul ..... not only to Arashi 啦!!
(現在我終於開始明白細妹的決定啦.........)

就像news 的這首Endless summer一樣

小さな冒険 手書きのチケット 夢の欠片 かき集めて
あこがれという おもちゃの羽根で 飛べる気がしてた

はみだしたまま 生きていけると 大袈裟に言ってみたけど
大胆なほど未来はすぐに変わらなかった

追いかけるたびに遠ざかってく 虹のようなあの日々は
輝きだけを胸に残し 終わりを告げた

まだ夢に夢見た季節が心(ここ)にあるから
僕らは行くよ もう一度 輝く自分を探す旅
やがて僕らがありふれた大人になっても
扉はいつも きっと あの夏に繋がっているから

至少,如果能擁有一個這樣的 夏
人生會變得有一點意義吧??

我不知道未來的我能不能堅持下去
但是......先努力試試看吧!

就這樣,我們下次再見羅~~~

2015年3月18日星期三

暗殺教室

最近 NEWS 和 嵐 有很多消息公開了

比如........
Arashi Hawaii Blast DVD 發售日期決定
封面也公開了   (J 家美工強勢回歸??XD)
NEWS 成員相關的節目雖然有三個也宣布完結
 但同時也有新電視節目啦......
不過我還是更期待4人主持的新番組........
還有....
NEWS 小山 將會連續兩星期上 "ニノさん"
 (是要宣傳新節目嗎??XD)

不過!!!!
最重要還是這個!!!!!
我也是剛剛知道了不久!!!!!

就是早前引起了一番熱烈討論的話題
  暗殺教室真人版電影的 "殺先生" 一角的配音員是誰拉!!

而結果............
不負眾望的!!!












































就是上面那一行!!!
是Ninomi啦!!!

..................................
只能說太厲害啦
我初初是覺得有幾分像的
不過聽到那 " くー" 的笑聲時卻很懷疑了
Ninomi會這樣笑嗎??
..................................

答案是會的啊!!   (=o = !?

現在知道這個事實再回想
其實ninomi配音真的很不錯啊
能配出這麼喜劇性的聲音......
回想起我曾經試過看"惡童"
(不過太悶看不下去就是啦............)
也覺得很明顯是nino的聲音
沒有懷疑的

那......究竟是nino厲害了
還是我聽力有問題呢??

還有.........為甚麼這麼久也不公開啦!!
予早公開一定會吸引很多人去看嘛好不好
(這也是我懷疑不是nino配的原因之一啦)

現在我只想看他現場用殺先生的方法笑一笑
還有聽聽他對這次配音的感想...........

絕對要去看!!!
所以拜託香港一定要上映啊!!!

好吧......
這只是一篇我看到了消息
high過龍而寫的小報告........
現在又要回歸功課的懷抱........
很悲哀啊!!!!!

就這樣,下次再見啦!!
 

2015年3月7日星期六

新年過後.........


忘了在這有沒有提過
我這一年有一個挑戰
就是不用上年收到的利是錢一年

很快的又過了一年拉~~~ 
今年的利是錢也收到了
於是昨天我就來看看究竟我的挑戰成不成功............

結果!!!我好像失敗了..........
不過也就不過多用了一百元
情況還好.............
多用的大概是用了在吃的方面吧??         (不是進貢了給嵐嗎?? XD

舊的挑戰完了, 新的挑戰又來.......
昨天我也拆了今年的利是
結果發現比上年收多了一些~~~~
少升半百元
不過怎樣也好
結論是我今年還是要好好守住財布君阿~~~
多擔了NEWS
面對的進貢引誘又多了幾分...........
(月尾NEWS就要開演唱會了~~~~
 周邊很貴阿!!)

生活慢慢從回正軌
IES很煩 SBA也是
想要讀好書卻怕來不及呢.......
可是無論如何還得要加油...........
難得NEWS也險勝Acid black cherry
拿下了oricon album周間銷售榜的no.1                ( 兩者有甚麼關係啊!!!!

就這樣
很簡短的分享了一下近況
我又要回去潛水了........
下次見~~~




2015年2月21日星期六

Arashi new single -- " Sakura "

(這篇文是在2月21還就寫好的,
 不過由於未到發行日的關係
  所以就留待今天才發的喔....)

每次發碟都總會發生的事呢......
又是偷跑.....
而我又再次助長偷跑了..........

這次竟然在4日前就有呢
歌這麼快就upload上來
ある意味で凄くない??

不過 (我寫這篇post的時候) 還未找到making......
我就不理會啦..........
過兩天我大概沒時間寫吧??

2015第一個作品!!
很高水準呢~~~~

---------------------------------------------------------------------

Sakura

第一首沒member主演的劇集主題曲
曲風很toxic.....?
不知是不是因為我是嵐飯的關係
聽4,5次就記住了melody
很好聽的一首歌
水準可以比美" Endless game"呢

MV......
主題是"光與影"
紅色作主調的"影"世界
讓我想起了"truth"
而"光"世界則是純白的
不過大部分時間是黑色......
光與影之間呢
還有用櫻花的豐盛和枯落代表.........
沒記錯是生命??
大家可以留意一下呢~~
這次的PV一樣是沒有舞蹈
不過.....也很帥拉
雖然我始終更希望PV裡有這次的dance呢
是說拍PV的日子是劇及第一集播出的那天
五子說氣氛很不錯呢~~~

昨天上了MS
跳了short ver
舞蹈帥得沒天理
我一看第一個感覺就是眼前一亮
雖然一開頭第3(??)個八拍動作就像小大說的
很像believe                ( <---- 人家說的明明是曲風,不是動作啦!!
但後來完全是另一回事........
還有後來的"sakura "
真的很像dear snow那時的雪
不過未免太多了吧!!!
(加入了"arashi"的元素嗎??XD)

很喜歡一動一靜的對比
還有副歌過度時的手部動作
(想起了2013 love tour 的 モノクロ )
還有最後的ending pose
真的超好看!!
這回排舞老師很给力很讚喔......

順帶一提下星期 嵐 和 NEWS 會同台出演
很期待full ver 和 NEWS的新曲呢~~

More and more

一開始聽......覺得曲風是平常比較少唱的
是 joy , jam 那類.......的?
很不錯
感覺配上舞蹈會很帥
"Give me more your love"這句常常出現呢
(可是我們的愛一早給光你們啦!!)

Rise and shine

三首非主打歌中我最喜歡的一首
很有氣勢呢
由起初開始聽就熱血沸騰
歌詞.....好像是廷正面的??
(對不起我的日文還是很爛)
好像是說不論如何都要努力之類的....
算啦我還是不說啦...........


同じ空の下で 

感覺曲風像 関ジャニ∞ 的 "オモイダマ"
不過就沒那麼澎拜
個人而言這首....還可以
不過就說不上喜歡了
是深情系的歌呢

----------------------------------------------------------------------------

總括而言
這次的single真的很讚
久違的高水準
嵐 さん 2015年要繼續加油哦~~ >W<

最後說一句:
2月25日
嵐的單曲"Sakura" 和
NEWS 的專輯 "White " 同日發售!!
希望大家都能攻下oricon銷售榜的第一位呢~~

就這樣, 下次見囉~~

2015年2月20日星期五

新年快樂~~

今天是年初一呢⋯⋯
A new start in the year of .........sheep?
ま~羊年的英文有三個"候選"讀法呢

The year of sheep
The year of goat
The year of ram

不過作為嵐飯
我是要選sheep的啦
因為五子年初的"アラオメ"是帶綿羊的
很可愛啦

今天打這篇文⋯⋯是眼見又快到兩星期了
所以守信現身的啦

首先,祝各位路過此blog 的閒人新年快樂~
新一年⋯⋯
要身體健康,學業進步,事事順利,喜氣洋洋
以上⋯⋯其實是我想自己做到的東西啦⋯⋯
那不如就祝大家 心想事成 好了
(其實我見過一組用嵐五人的名字
   合成的新年賀詞⋯⋯⋯⋯
    不過廢時寫啦(; ̄O ̄))

接著⋯⋯其實沒接著啦
我本來想等24號才寫的
那天去街有野寫嘛
不過剛剛才想起那天過了兩星期
就是這樣。

那⋯⋯說說近況吧!
14號拿了成績表⋯⋯
排名跟預期出入不大
心情很down
(連帶這幾天也很心煩)

那天乖仔飛了去福岡
很快就回來呢
期待她的手信和POST=_=

沒有去行花市
感覺很快就一年了
好像上年剛行完沒多久

今天看了J2
為什麼會是2012的Sp呢?
不過沒所謂
只要有嵐就好
我其實看得挺開心的

今天還看了日本最新那集VS嵐
後輩真的いいな
還有深切地感受到嵐老了             (喂!!

還有幾天 嵐 和 NEWS
都出新作品了⋯⋯
一定會齊齊奪冠的吧?
很期待新歌
(早幾天嵐的 Sakura 放了短PV,
  很帥啊大家⋯⋯⋯⋯)

大概就是這樣
今年的新年我還深深地感受到
何謂孤獨枯燥的生活了
是受了那些深夜連播5集的舊劇影響嗎
很頹廢呢⋯⋯
我今年很頹呢⋯⋯

希望遲下寫blog時生活節奏和態度會好翻D啦
就這樣
我們下次見囉 ~







2015年2月8日星期日

J-pop Sunday

今天....
可以用投入了日本世界來形容呢~~~
 
早上....(應該說中午才對??)
上半場去了C3動玩博覽
 
 
 






 

感覺不錯~~
氣氛廷熱烈的
看見了不少cosplay
main stage 表演也很好
真的是充滿著很多的動漫事物~~~
(不像香港動漫電玩節呢)
 
入場不用等太久
會場......不多不少有點逼
不過感覺還好啦
 
收穫嗎............
說真的入場費都要$30
我常常都在想我是不是買太少了阿
 
 
 
 
 
 
 
 
 
 
 
 
 
 
 
 
 
 
 
 
 
 
 
 
 
 
 
 
 
 
 
 
 
 
 
 
 
 
 
 
 
 
 
 
是一個暗殺教室的file ($20)
還記得以前在動滿節買了兩個黑執事的files
現在還在封塵
這次買這個是真的想買來用的呢...........
 
我沒看過這套動漫
會買......是因為真人版電影拉
由山田涼介主演
還有謎一般的殺先生配音員
(究竟是不是我家nino呢~~~)
不日上映!!!                            (說廢話啊你!!!
就是看過預告覺得殺先生很可愛啦..........
而且這個設計也很可愛不是嗎.....
所以就買了
 
整天的收穫就一個file.......
 
然後還有下半場拉
搭地鐵順道去了旺角
 
先跟"乖仔"去了郎豪坊
"他"請我喝了杯starbuck!!!
(你的大恩大德我不會忘的~~~)
行了log on .muji ,CD share house ,還有一間日本精品店
(在那兒竟然看到了jun 君的poster!!!)
看到很多新奇的小玩意
也試了玩劍球,又看到很多funashi
總之就是很高興~~~
 
之後就送他走了.........
我就直奔信和~!
 
本來想幫另一個同學買漫畫...
可是那家漫畫店沒了!!!
現在的漫畫店真的是越來越少
沒了一間就很難再找到第二間........
很可惜呢........
去了另外一間找
可能是我眼大睇過龍...找不到
於是就放棄了
 
接著看了些明星related的店
也有出血拉
 
 
 
 
 
 
 
 
 
 
 
 
 
 
 
 
 
 
 
 
 
 
 
 
 
 
 
 
 
 
 
 
 
 
 
 
 
 
 
 
 
 
 
 
看得懂標題的話大概會笑出來吧?
"嵐 coupling maniacs"
就是專講CP的一本書拉
$78.....貴不貴就看你是不是CP迷.....
我雖然不是啦......可是這價錢還可以接受
內容OK拉(是日文喔...)
圖也一樣.........
由嵐學2014到digitalian tour的相都有
後面還有conner講大野演唱會慶生呢~~
 
亮點不多卻也不少.......
以下是例子喔
 
 
 
 
 
 
 
 
 
 
 
 
 
 
 
 
 
 
 
 
 
 
 
 
 
 
 
 
 
 
 
 
 
 
 
 
 
 
 
 
 
 
 
 
 
 
 
 
 
 
 
 
 
 
 
 
 
 
 
 
 
 
 
 
 
 
 
 
 
 
 
 
 
 
 
 
 
 
 
(竹馬兩個在ohno後面偷情啦!!!)
 
收穫...廷豐富拉
 
就這樣,以上就是我充滿 J-pop文化的一天了!!
正如上一次的文章所說
我又要努力溫書拉
所以.....下次再見囉~~~
(我來了!!ECON)
(最近流感很厲害,大家要保重喔)


2015年1月25日星期日

煩心事

最近.........
剛剛考完試

說真的
很不服氣,很煩惱,很自卑,很害怕

話就話自己根本就沒有認真溫書
但是還是很不開心

考試的成績嗎..........
雖然我看似很不開心,很自責的一樣
但其實....除了我最重視的phy大跌之外
(這就足夠我傷心害怕)
其他科成績都沒有甚麼變化
有一些科都升了2至3分.........

可是我不服自己明明都懂得.都明白
還是會錯

煩惱自己進步不了
不懂得怎樣溫習
不能爬到更高

自卑不夠別人厲害
可是我卻已經到了極限

很害怕就這樣一厥不振
DSE失敗........
或是說
比不上自認不厲害的人

說真的我很討厭與人比較的自己
自覺自己人格很不純潔
可是我就是不能壓制這些想法

或許我應該更認真看待讀書
說真我是有一點在氣屢
但希望寫過這篇blog後我就能重新振作

作為我重新出發的標記

下學期.......我要花更多時間溫書呢
(乖仔你要提醒我啊~~~)





Happy birthday to sho~~~

首先...........
無論如何也要說一句對不起呢...........

明明說過考完試就回歸
結果卻拖了這麼久...........
(我其實在上兩個星期就考完筆試啦......
 口試....說真的要準備也不知要幹麼..........
所以我是不應該拖到今天才打文的)

不過考完試真的有點shock呢
很不滿意自己的成績
情緒就是一直的低落........

本來是想:

考完筆試就打吧?
結果提不起勁.....              (甚麼爛理由啊!!?

那考完口試就打把??
結果是覺得考完口試很累....

一於試後活動打吧!!
.......開始對自己的表現不安......

直到過了昨天,第一天對卷
還是提不起勁

最後就拖到今天生日的時候才打.........
.....真的是申し訳ございません

那麼!!就回歸正題吧!!
少翔 31 (+2) 歲生日快樂~~~

這一年又辛苦你啦...
每逢每年開tour 的時候你總是特別辛苦
今年the digitalian tour 也是一樣......
news zero , vs嵐 , 嵐にしやがれ , アブナイ夜会
一星期七天都不能休息
那時候看news zero總是覺得
"あれ?這星期好像有黑眼圈呢..........."
 "是不是廋了??"
" 看起來好像不太有精神啊..................."
不過雖然是這樣,你還是堅守崗位
撐過這"鐵人周"
真的是謝謝你呢.......

這一年你又在一次滿足了我的願望
在交嵐扮女裝啦!!
而且還要是美少女戰士~~~~
讓我大飽眼福呢                (變態!?
初初還想今年沒有女裝看.......
結果還是有呢~~~
我嚴重懷疑這是staff的悉心(惡意?)安排阿~~XD
(那麼這樣說下年到竹馬了嗎??)

這一年你的節目真的很讚....
這....是說最近的アブナイ夜会啦.........

像是aiba與風間pon(好像有這種叫法??)那集
讓我們看到aiba入浴....    
(看得我有點恥ずかしい.....)

又有NEWS小山和shige那集.........
這集我真的看得有點心痛了

(在此容我來一段亂入)
作為歌迷,我對著NEWS和Arashi 的感覺很不同
兩者給我的感覺雖然都是很親密
但是我覺得兩者所背負著的理念和經歷
都是不能比較..........
嵐可以說是熱血勵志的故事
大家不斷的用心工作,慢慢的踏上頂峰
而NEWS則是一段自我探索之旅
雖然這樣說可能有點怪
但是這個旅程彷彿一開始就只有4個主角
一次次的member退團都讓他們迷惘
重新思考自己,考慮自己的前路
9個變6個,最後變成4個
最後他們終於找到自己的定位
創造出現在獨一無二,the best的型態........
.....感覺變成4人是命運呢.....
為了有現在密不可分的4人
一開始才會有9人的存在......

那一集,正如小山leader說的
由6人變4人的時候,
NEWS都被人說不如就此解散
被說4人的NEWS根本就是失去焦點的組合
但是我覺得沒有焦點反而更好
就像嵐一樣, 比起沒有焦點
這種組合...........
反過來說更像是每個人都是焦點
每個成員都能發光發熱
而不是看似多餘,單純的陪襯品
這樣不是更好嗎??
(不過比起這些,最讓我心疼的是小山說
9人變6 人的時候,連自稱NEWS也被禁止的那段呢....)

還有生田斗真那集.........
原來toma是這樣的人啊
跟松潤一樣很...克己(??)呢~~

總之,透過sho的節目
我對以上這些人都有了更深入的認識....
希望sho君以後也能為我們帶來同樣精彩的節目呢!!
(是說不久之後龜梨和也也會上アブナイ夜会呢~~
楽しみます~動版anna >W<)

這一年,你還是跟以往一樣搞笑
跟以往一樣你吐槽吐得很快
節目,CM的表情百變
私服還是一樣有話題
(例如 迷彩裝 ==> 迷彩裝 事件XD)
なで肩一樣厲害
最好笑是還要穿著" I cant afford this"的衣服..... >W<
真的很可愛呢~~

接著好像沒有甚麼東西可以寫呢..........
那就寫寫我對sho君的印象吧?

...感覺就像是漫畫跳出來的設定!!
爸爸是政府高官
媽媽在大學任教
又是名大學出身
即使是sho君自己也是一樣
是johnny第一位大學畢業的優材生
又是第一位主播........
妹妹也是主播........
(弟弟就對不起不太清楚呢)
簡直就是名門望族的感覺
...倒是我有點好奇雙親一開始是如何看待
sho君進入johnny,做Jr. 和出道的呢??
...就是好奇他們有沒有想過sho不應該做johnny
而是做一些更上流工作(律師,醫生ect)........類似的.
(我不是說johnny不好喔......)

個人性格方面
就是吃貨拉!!
連24時間TV出外景也不斷吃的人=V=
還有就是時間管理超可怕的...
這個倒是不用多說......
以分鐘計算的休日時間表呢
再來一發.......大哥哥!!
就是很爽やか
很溫柔的感覺~~
而且還要是很帥的拉

阿.....沒想過能寫這麼多呢.....
(畢竟是沒有動力時寫下的慶生文)
那就來總結吧!!

在一次,33歲生日快樂~~
希望16周年嵐繼續多姿多采
sho君繼續作為嵐的潛leader努力下去~~

就這樣....下次再見~~